搜索
 
天津外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预备党员培训班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9日-11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预备党员集中培训班在经过3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后顺利结业。本次培训以落实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核心,以提升预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目标,设置了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取得了显著成效。

天津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邀请多位资深党务工作者和业务专家授课,精心策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郑海呐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为主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理论内涵和深厚实践基础;天津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马振乐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政治规矩;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史宁,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桂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路光辉等,分别从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等方面向学员进行授课。

全体学员参观了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北疆博物院。郑海呐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员赠送了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及“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外语专业特色及交叉学科融合优势,打造好“天外”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窗口”,建设好“天外”服务全国外语培育的“主基地”,戮力在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中见行动、见效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文/崔晨光 摄影/齐镱超 内容审核/冯鹏 窦文彤 田芃)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