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研处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4〕13号)和我校关于做好申报工作的有关精神,现转发申报通知,具体如下:

1、具体通知详见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网站公告

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403/t20240319_1121208.html

2、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地见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本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

4、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申报系统自2024年3月22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

5、2024年4月15日(周一)前,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者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填写《申请评审书》“申请者本人近三年来主要研究成果”栏时,请同时填写个人工作实绩),并提交1份纸质申报材料和1份《科研项目申报承诺书》,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发送到科研处项目科信箱(keyanchu9281@tjfsu.edu.cn)。

6、科研处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后,统一在申报系统上传符合上报条件的项目。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学校统一寄送至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1-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2-科研项目申报承诺书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