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新闻来源:校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武装部及全体参加役前集训的学子参加会议。


陈法春为即将入伍的学子颁发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特别奖学金”荣誉证书,并赠送书籍。


陈法春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及其家人致以崇高敬意,祝贺同学们在圆梦的道路上更近一步。他指出,大学生参军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天外学子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希望同学们在役前集训阶段能够全力以赴,保持好状态,经受住考验,增强抗压能力,全方位提升综合素养,争取顺利入伍,为学校和家人争光;步入军营后,要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和成长路径,不放松专业知识的学习。他强调,校内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好征兵优抚政策,提供人性化服务保障,协助办理各项手续,做好入伍学子的大后方和补给站。

在场学生逐一表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伍意愿和真切感受,纷纷表示要牢记学校嘱托,坚定报国志向,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乘风破浪、勇往无前,发挥好榜样作用,为强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武装部汇报了我校今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在校内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两校区共有8名学生进入役前集训。

执锐披坚怀报国,从戎义胆与忠肝。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为强军兴军事业添砖加瓦,用坚守和奋斗向祖国75周年华诞献礼。

(文/通讯员 刘晨曦 摄影/记者 马莉 内容审核/冯鹏 窦文彤 焦宁)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