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耀甲子 薪火相传】关于开展“甲子天外忆峥嵘,凝心聚力谱新篇”书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9]
 
 

六十载薪火相传,六十载桃李芬芳。60年来,天外人始终秉承“中外求索 德业竞进”校训精神,在各行各业拼搏奋进,勇攀高峰。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喜迎建校60周年,展现天外独有的文化特色和精神气质,现组织开展“甲子天外忆峥嵘,凝心聚力谱新篇”书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英语学院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作品要求:  

(一)内容及形式:

1.作品紧扣校庆主题,以建校6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两校区自然与人文景观、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等为主要元素,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作品须体现出原创性和创新性,不能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创作。

2.绘画作品包括油画、素描、国画、电脑绘画、沙画等,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画幅尺寸,A3 (420mm*297mm)或A4(210*297mm)画幅为佳。

3.书法类作品包括软笔、硬笔书法、篆刻,作品字数、字体不限,尺寸一般不超过宣纸六尺全开。     

4. 鼓励创新形式,通过雕刻、剪纸等多种艺术手段进行创作。

(二)提交方式及要求

1.在校师生作品及报名表由各学院汇总提交至英语学院团委,校友可直接将作品和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

xiaoqing_60@163.com。如作品为纸质版,可按以下信息邮寄:

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收)

邮编:300204

联系人:李爽

联系方式:022-23288539

2.截止时间:2024年5月6日

3.为保证作品展出效果,请勿在作品正面书写个人相关信息。个人信息请在报名表(见附件)内详细填写。

   

党委宣传部 英语学院

2024年2月29日


附件:“甲子天外忆峥嵘,凝心聚力谱新篇”艺术作品征集报名表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