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耀甲子 薪火相传】关于举办天津外国语大学“荣耀甲子·光影天外”校庆60周年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国际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7]
 
 

为庆祝建校60周年,用镜头记录天外历史变迁,诠释半个多世纪岁月征程中学府积淀的人文底蕴,展示天外人对母校的深厚情谊,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举办“荣耀甲子·光影天外”摄影作品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荣耀甲子·光影天外

二、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国际传媒学院

三、 活动对象: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 作品类别:

1、校园风光类:展现两校区春夏秋冬的四季风光、光影流转的建筑风貌等,诠释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

2、人文纪实类: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铭刻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彰显天外人弘扬传承中华文化、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

3、老照片:关于天外的光辉岁月,您珍藏的老照片及影像资料,是记录天外成长、见证天外辉煌的最佳礼物。

六、比赛要求

1、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张,也可以是组图。作品须为jpg格式(电子版),文件大于2MB,800万像素以上。参赛者须保留原始文件,每幅(组)摄影作品可配150字以内说明。组图的照片数量须在3张(包含3张)以上。

2、参赛作品围绕“荣耀甲子·光影天外”主题自由发挥,纪实类参赛作品对原始画面不得进行增减,对影调和色彩可做适度调整,以不违背真实为准。

3、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4、主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

七、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委评选,根据作品报送数量按照组别设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2、作品及报名表、汇总表请于5月20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tfsuxqzy@163.com,报送材料命名格式为:校庆摄影大赛-学院/单位-姓名。报名表、汇总表见附件。

联系人:郭亚维 电话:63257306

3、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官微、校庆专题网站上发布展示,并用于校庆期间相关活动。

4、参赛选手署名权将得到保护;著作权归天津外国语大学所有。

党委宣传部 国际传媒学院

2024年2月27日


附件1:天津外国语大学“荣耀甲子·光影天外”60周年校庆摄影作品大赛报名登记表

附件2:天津外国语大学“荣耀甲子·光影天外”60周年校庆摄影作品大赛报名汇总表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