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启用财政非税电子票据的通知
 
 


[新闻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6-30]
 
 

各位同学:

学校于2023年7月1日起,正式启用财政非税电子票据系统,同学们在线支付缴费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电子票据。同学们可在线查询或下载相关信息,方便您及时获得缴费票据。

一、电子票据在线获取步骤

1.登录“统一支付平台”。进入学校校园网首页,点击右下角“统一支付”。用户名为您的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初次登录后,请修改密码并牢记,以保护个人信息。

2.点击“交易查询”的下拉菜单“已缴费信息”,可显示您的全部已缴费信息。

3.在“电子票据”列显示“已生成”,表明电子票据已开具,可点击“票据查询”图标进行电子票据查看、保存下载或者打印。财政非税电子票据的样张如下:

二、电子票据使用须知

1.根据《财政部关于修改<财政票据管理办法>的决定》(财政部令第104号)、《关于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财综〔2018〕62号)》精神:“财政电子票据和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同学们在线下载的财政非税电子票据,作为缴费凭证,可以提供给贷款银行、单位报销、或其他用途等。

2.财政非税电子票据开具范围为学费、住宿费、复试费、考试费等。

3.在2023年7月1日前已开具过纸质票据的,不再重复开具电子票据。在系统中以电子票据“生成中”的方式,进行提示。

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反馈,我们会及时更新。

联系人:财务处王老师 联系电话:022-23282860

联系邮箱:caiwuchu@tjfsu.edu.cn

财务处

2023年6月29日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