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召开新疆内派教师、少数民族辅导员座谈会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30]
 
 

国庆佳节将至,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9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新疆内派教师、少数民族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新疆内派教师以及少数民族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翼彬主持。

胡志刚代表学校对四位老师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对其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做好学校少数民族工作,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职责、履行使命、协同工作,全校一盘棋,共同形成工作合力。

吴翼彬高度评价了四位老师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多沟通、勤交流,加强学习意识、一盘棋意识以及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翔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从吃透政策、摸清台账、发挥作用、保障安全以及如何加强深入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

与会的新疆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辅导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成长、顺利成才,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