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一行来访交流
 
 


[新闻来源:校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23]
 
 


3月19日,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副主任郑怀宇一行来访交流,副校长余江接待来访客人并座谈。

郑怀宇重点介绍了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就推动全球交通可持续发展、促进全球互联互通,对保障全球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推动世界经济发展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希望依托我校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在促进全球交通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共同作出贡献。

余江对郑怀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及办学特色,回顾了学校依托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党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期待与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展开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未来合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发挥智库作用、联合人才培养、举办研讨会等多种形式,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发挥引领作用,实现特色发展。

我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内容审核/冯鹏 窦文彤 刘翔)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