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委督查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在钟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督员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主持。

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校《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工作方案》,11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现场或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了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询问。结合述责述廉和询问情况,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责述廉的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所有述责述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汇报,开诚布公、客观全面,回答问题态度诚恳、内容具体,通过一述一问、一答一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紧弦醒神的预期效果,体现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

校党委书记周红蕾在讲话中指出,述责述廉工作是党内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和“厚爱”。同时,就进一步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二是不断强化履职担当,以身作则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周红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以这次述责述廉为契机,以述明责、以述促廉、以述促干,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证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内容审核/冯鹏 窦文彤 梁燕)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