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召开新提拔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集体送岗会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17]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日前,学校组织召开新提拔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集体送岗会。校党委书记周红蕾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新提任干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红蕾要求全体新提任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责任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所作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善作善成的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周红蕾强调,今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敢于争先、勇争一流的气魄,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状态,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作风,奋力开拓,不断进取,以新作为新气象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张守华、骆元媛两位同志代表新提任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以优良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重托。科研处处长、日语学院党委书记朱鹏霄代表用人单位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将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新班子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作出新成绩。

(内容审核/冯鹏 窦文彤 暴奉睿)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