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题教育】副校长程国毅深入体育部、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调研
 
 


[新闻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与需求部门的沟通交流,找准当前自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防范廉政风险点,规范并优化采购流程,切实服务基层,5月24日下午,副校长程国毅深入体育部、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调研座谈。体育部主任许勇、副主任刘福智,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树明及相关管理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体育部、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对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电子卖场使用、账户设立、专业器材、设备采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及建议。程国毅密切围绕相关调研课题,逐一进行解答探讨,并就重点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思路。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扑下身子察实情、谋实招,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程国毅就进一步加强采购工作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与各需求部门有效联动,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效率和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采购项目规范执行。二是不断规范采购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学校采购管理工作规范、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进一步强化采购管理中机制建设,明晰采购工作中的管理权限,通过不相容岗位相分离设置的机制,有效防控采购管理领域廉政风险点。四是优化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推动采购管理工作见实效出实绩。程国毅强调,通过调研座谈,掌握了采购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更加精准地了解了需求部门在实际采购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增强了管理部门和需求部门间的理解互信,是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的有效方式。

在此之前,程国毅还专门面向五大道校区(马场道)各部门采购工作人员进行专题调研,后期将继续深入滨海校区、五大道校区(睦南道)开展调研。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姜婷)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