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2023年新提任干部培训班暨中青年骨干轮训班开班仪式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5月23日,我校2023年新提任干部培训班暨中青年骨干轮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周红蕾作开班动员讲话和专题报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9名新提任干部和19名中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周红蕾进行开班动员并以“锤炼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为题作专题报告。她结合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和干部工作实践,从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勇于担当、严于自律四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勤于学习,首要扎扎实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信念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善于实践,就是要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砥砺品格的平台,迎难而上、善作善成,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岗位苦干实干,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增长才干。勇于担当,核心在于要有静气、有定力,正视前进过程中的摔打磨砺,锤炼筋骨、增强本领,积蓄起干事创业的底气和长足发展的后劲,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外国语大学的事业发展中培养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本领,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严以自律,就是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干事创业的底线,要在诱惑面前定得住心,在得失面前吃得了亏,在困难面前受得了苦。要严守规矩、不越底线,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的监督。她勉励参训同志牢记“三个务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挑重担,苦练事功,在各自的岗位上锤炼本领,加速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专题辅导讲座、参观见学、读书自学和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参训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组织纪律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着力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培养造就适应学校建设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坚强保证。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