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题教育】调研开路 实干破局——校长陈法春、副校长余江深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新闻来源: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副校长余江深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调研座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文倩,副院长刘全、付美艳,学科负责人及管理干部代表,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通识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陈法春对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取得标志性成果的关键之年,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自觉提振“精气神”,拧成一股绳,向高标准看齐,全力完成博士授权申报、本科审核评估等十项重点任务,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博士授权资格申报是我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各学科要坚定信心、全心竭力、全员参与,以博士授权申报工作为统领,认真抓好各项学科建设任务的落实,全力推进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学科的综合实力。

余江强调,要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积极与相关部门紧密沟通、有效联动,切实将本次调研座谈工作的问题与建议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与治理效能,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密切围绕相关调研课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现状、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制定相关工作的落地方案和解决措施,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摸清真情况,解决真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内容审核/陈占权 暴士蕊 安娜)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