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教师在天津市优秀示范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教育两委在全市开展了“2022年天津市学校思政课教师磨课大练兵活动”和“我喜爱的思政课教师”优秀示范课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角逐,日前,比赛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婷老师讲授的《辨明德法 追寻善治》荣获“2022年天津市学校思政课磨课练兵活动”优秀示范课;于凯老师讲授的《认识让14亿中国人众志成城的力量》荣获“我喜爱的思政课教师”优秀示范课,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

长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建设,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反复打磨,为思政课教学比赛提供支持和保障。今后,学校将继续打造思政金课,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通讯员/宋婷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郑海呐)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