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津市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0日,由市教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天津市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师资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程国毅、市教育两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俊艳出席。

程国毅代表学校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市教育两委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并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并办好本次培训,促进参训教师不断提升驾驭工作岗位的能力,助力我市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与国际化发展。

王俊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国际中文教育师资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基础教育系统国际中文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她希望参训教师夯实专业基础、丰富知识储备,为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推进我市教育系统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上,来自天津市第一中学的王心老师、和平区万全小学的杨雯倩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共同成长进步,将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讲给更多人听。任课教师代表张卓一在发言中介绍了课程内容与学习方法,希望和大家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能力,更好地适应未来国际中文教育的工作要求。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田芃)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