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新闻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了智慧天津、数字中国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新成果,引领了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新趋势,展现了中国矢志不渝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国际间信任交流与战略合作的大国姿态。

按照团市委、组委会要求,我校50名志愿者参与到主论坛开幕式、双边论坛、酒店接待、交通接待、物料管理、市场化合作企业服务等工作中,凭借良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自2017以来,我校先后共选派405名志愿者服务历届大会,充分展现了天外人传承红色基因、深耕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接下来,天外学子也将继续握紧奉献的“接力棒”,以达沃斯论坛等重要活动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勇担职责使命,为了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贡献天外力量!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于凯)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