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芬兰驻华大使馆留学行前欢迎会
 
 


[新闻来源: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今年8月,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2021级芬兰语专业11名同学将赴芬兰坦佩雷大学、图尔库大学、赫尔辛基大学交流学习。近日,芬兰语专业师生应邀参加芬兰驻华大使馆“幸福学生:留学芬兰行前欢迎会”。芬兰驻华使馆教育与科学参赞欧力、新闻和文化参赞何天明、签证与领事处负责人桂莎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芬兰高等教育、芬兰概况,以及学生居留许可申请等相关事项。使馆工作人员邀请我校芬兰语专业负责人王烁为即将赴芬兰留学的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经验和心得。

活动期间,芬兰驻华大使馆举办了芬兰知识问答竞赛,王烁、朱延洁同学在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欧力参赞为获奖师生颁发芬兰特色奖品。

本次活动由芬兰驻华大使馆和芬兰国家教育署共同举办。活动期间,王烁与欧力、何天明交流了学校芬兰语专业建设情况和后续合作意向。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芬兰语专业与芬兰驻华大使馆、芬兰国家教育署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将有助于推动双方教育领域合作的进一步开展。

(通讯员/王烁 朱延洁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安娜)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