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媒体聚焦】我校多项活动受到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22]
 
 

合作建设天津外国语大学蓟州外国语学校


5月8日,蓟州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合作办学协议书,积极探索区校共建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蓟州区教育提质升级。双方合作共建天津外国语大学蓟州外国语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天津市蓟州区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中国新闻网、国际在线、天津日报、津云、天津教育报、掌上蓟州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揭牌启用


5月14日,学校举行中外制度比较学术研讨会暨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该实验室将服务于学校思政课教学及全市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实践教学,推进天津市“大思政课”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工作。中国日报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津云、津门教育、天津教育报头条号、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天津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我校举行


5月16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天津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天津市社会科学普及周主场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标志着第二十一届天津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全面启动。人民网、人民网天津频道头条号、天津日报、津云、北方网、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