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促就业】高级翻译学院与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
 
 


[新闻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相关精神,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我校高级翻译学院与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级翻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企业就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将会进一步挖掘企业资源,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把“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与企业保持“不断线”的良好互动,让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进一步用好用足每一个岗位。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等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双方将进一步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学校将通过开展“百日冲刺”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进一步把拓岗和服务结合起来,推动访企拓岗深度延伸;把拓岗和合作结合起来,推动访企拓岗广度延伸;把拓岗和创新结合起来,推动访企拓岗厚度延伸,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实习就业资源,全力促进2023届学子高质量充分就业。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郭芃)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