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国际教育学院走访多家企业 拓展校企合作平台
 
 


[新闻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8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走访了中新乐淘直播基地、天津融智跨境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三尚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

走访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倩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等。她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共建机制,希望通过产学研结合,打造专业与职场密切相关的实习就业基地,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同时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在合作过程中实现互利双赢。企业负责人表示,与高校合作对于企业来说是发挥企业优势、适应时代发展、顺应市场需要的做法,今后将与学校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多角度深入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国际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平台,为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赵双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孙倩)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