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新闻来源: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我校英语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罗若文收获了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的获奖证书。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按照教育硕士15个专业方向设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力最广的教学技能赛事,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各师范类高校承办。

2022年下半年,罗若文在英语学院李正鸿和李媛霞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选择了高一年级英语教材中的一篇课文进行精心设计,完成了教案撰写和15分钟的教学视频,凭借精湛的教学技能和出色的表现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决赛阶段,罗若文与来自 84所院校的226名选手同台竞技。她认真准备、全身心投入,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内容充实、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的高中英语课。

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支持、指导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竞赛,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更高的水平展现天外学子风采。

(通讯员/罗若文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刘海燕)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