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2023年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及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会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根据教育部留学基金委、中外语言合作与交流中心的相关工作部署,5月10、11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分别组织了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和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商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奖学金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现场评审。

为强调评审的严肃性,确保评审结果客观、公平、公正,国际教育学院会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认真研读教育部留基委和语合中心的评审通知要求,结合《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2023)》和《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共同制定了我校2023年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和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年度评审细则。

本次评审共有中国政府奖学金生28人、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20人参与,已返校学生现场参评,境外学生线上参评。参评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情况、活动表现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根据学生的表现进行现场综合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小波等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获得了优秀。

组织年度评审旨在充分发挥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及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的激励和引导作用,促进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学校将以年度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教育管理,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代秀敏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孙倩)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