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校友企业成功入驻天开园,校领导亲切会见!
 
 


[新闻来源:国际商学院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18]
 
 

近日,天津爱仕凯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瞰世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红桥区工商联执委,天津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创新创业专委会委员,我校2007届朝鲜语专业校友倪嘉辉入驻天开高教科创园(以下简称“天开园”)。5月14日,校党委书记周红蕾在马场道校区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倪嘉辉。校办公室、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红蕾对校友企业的定位和发展愿景表示赞许,对其成功入驻天开园并获得相应政策支持表示祝贺,对校友积极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和鼓励。她指出,“天开园”作为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扎实推进天津“十项行动”、特别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的重点项目,是科技创新策源地、科研成果孵化器、科技服务资源集聚区,为师生、校友提供了大显身手的创业舞台。她强调,要用好用足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企业优势和优秀校友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她鼓励广大师生、校友紧紧把握这一重要契机,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积极融入天开园的发展建设,努力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结合起来,为服务国家和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倪嘉辉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培养和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在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全球视野、求索精神、跨文化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方面具有很大优势,能够满足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的需求。他表示,创业不只是追求经济利益,更要追求社会价值。作为校友,将定期为学弟学妹分享职场经验,带动更多学子充分利用“天开园”这一平台,把论文写在津沽大地上,留在天津创新创业,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我校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项目负责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级铜奖获得者,英语学院翻译系任翔同学,对倪嘉辉进行了访谈。

(内容审核/陈占权 暴士蕊 窦文彤)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