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星耀国商·榜样领航”——国际商学院举行2023年青春盛典
 
 


[新闻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日前,“星耀国商·榜样领航”------国际商学院2023年青春盛典在滨海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梁燕,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杨颖、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建校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梁燕为国际商学院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


国际商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得青春榜样、道德榜样、文体榜样、创新创业榜样、校友榜样及优秀团史宣讲员的学生代表颁奖。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杨颖向受表彰的学生、校友代表表示祝贺,她向广大国商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锚定奔跑的方向,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苦练奔跑的技巧,以一往无前的冲劲,勇于开拓创新;三是无惧奔跑的障碍,以百折不挠的韧劲,克服艰难险阻。

2022年5月以来,国际商学院开展“百年青春正当红,我是团史领学人------百位团员讲百个团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学院青年学生团员以深情讲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光辉历史的方式,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共同回顾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奏响强国有我的时代之音。会上,团史宣讲员代表通过演绎精彩的情景剧坚定信仰,致敬过去,勇毅前行。

自2022年以来,国际商学院持续推出“星耀国商 榜样领航”工程,介绍国商榜样优秀事迹,展现国商榜样别样风采,引领国商学子拼搏向上,奋发有为。会上,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刘旋、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获得者夏逸哲、全国大学生“青春星歌声”优秀作品获得者吴晨阳、天津市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王籍仟、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王楠、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刘鸿飞及我校第23例、国际商学院第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莲香,2015届校友、双街镇汉沟村党总支副书记张岩,2017届校友、全国“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人物获得者华一入,2020届校友、北京疆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布德吾力·阿布德热西提展示了国商学子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

未来,学校将继续学思践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奋斗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天外力量。

(文/通讯员 张燕 摄影/通讯员 邵仁伯 袁辰溪 甘景怡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杨颖)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