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赴睿利天成(天津)培训学校进行调研走访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工作要求。5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芃、院长魏华带领海外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员赴睿利天成(天津)培训学校进行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睿利天成(天津)培训学校校长孙一丹对我校到访表示欢迎,对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运营及办学特色,并对近些年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总结。总经理杨飞介绍了睿利天成的管理与教学团队情况,分享了发挥培训学校优势助力我校海外教育培训项目的体会。外联部长梁琦结合近期国际中文线上项目的出勤情况、模拟测试通过率等做了数据分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田芃对双方合作培训项目的教学、服务等环节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在合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师风,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魏华对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对睿利天成坐落在国际大厦和奥城的两个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对管理与教学团队、教学场地、教学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不断强化继续教育工作的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功能,以办好继续教育助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田芃)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