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他山之石可攻玉,中外求索启华章------国际传媒学院师生赴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2023届毕业展参观
 
 


[新闻来源:国际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提升动画艺术专业学生的创作水平,帮助学生提升专业素养,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5月9日,国际传媒学院师生前往在西青大学科技园举办的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2023届毕业展参观学习。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刘毅、国际传媒学院副院长俞春玲、动画艺术系主任侯双双带队参观,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楠、副院长吴永鹏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243组,包括主题海报、文创衍生品、动画、漫画等。李楠从题材选择、观念表达、语言媒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参展作品体现了毕业生积极探索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设计学科创意思维的多元性。本次展览是从校内创业到园区创新孵化的高效衔接,将助力天开高教科创园的发展建设,助推天津创新驱动发展。双方围绕艺术专业的建设前景与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两院未来的合作方向。

前往参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丰,每个作品都独具匠心,科学蕴含艺术之美,艺术彰显科学的力量。作为动画艺术系的学生,要用热爱、用汗水浇灌自己的作品,通过更多元化的技术手段,让艺术创作呈现出更多可能性,秉持执着的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国际传媒学院将沿着创新之路继续前行,不断挑战自我、创新突破,发挥产教研融合优势,引导广大师生把成果运用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帮助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加入到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中,共同推进天津“十项行动”,建设美丽天津。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