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走出户外 迎接暖阳——2023年我校乒羽足篮排系列竞赛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13]
 
 

机关党委1队与英语学院决赛

羽毛球比赛现场

排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现场

“草木之春今又回,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身体健康水平,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我校在马场道校区举行2023年教职工乒羽足篮排系列竞赛。教职工们走出户外,迎接暖阳,各分工会强强联合,捉对鏖战。历时三周,有270余名教职工进入校级比赛,尽享运动竞技和团队合作带来的欢乐。

乒乓球有13支代表队参与决赛。英语学院分工会获第一名;机关党委分工会1队获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和机关党委分工会2队并列第三名;亚非语学院分工会、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日语学院分工会、国际商学院分工会1队、求索荣誉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党委分工会3队、国际商学院分工会2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参与了比赛。

羽毛球有16支代表队参与决赛,本年度羽毛球竞赛进行了新的尝试,分别设甲乙级组进行比赛,满足不同水平教职工的要求,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最终甲组机关党委分工会甲组1队获第一名;英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合队获第二名;通识教育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队、国际商学院分工会、机关党委分工会甲组2队参与比赛。乙组国际传媒学院分工会获第一名;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获第二名;英语学院分工会、高级翻译学院分工会、国际商学院分工会、亚非语学院分工会、日语学院分工会、求索荣誉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与机关党委联合分工会、机关党委分工会乙组2队、机关党委分工会乙组3队参与比赛。

学校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排球、篮球、足球友谊赛。各项赛事得到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竞赛期间各基层单位的主要领导、工会干部亲临赛场打气加油,活动在笑语欢声中落下帷幕。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校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教职工常态化体育锻炼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孙雪颖)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