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媒体聚焦】我校多项活动受到中央和市级媒体广泛关注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05]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加蓬总统邦戈举行会谈。这是邦戈总统时隔6年多再次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对双边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中加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丰硕成果。作为中加人文交流领域合作的突出成果之一,天津外国语大学与加蓬邦戈大学合作举办的邦戈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邦戈孔院”)自2018年落成揭幕以来,已成为中加交流合作新的窗口和桥梁。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日报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4月22日,天外迎来2023年首批多语种研学营学员,来自山东、江苏、河南以及天津等地的26名优秀高中学员齐聚一堂,提前沉浸式体验了“天外人”的一天。中国日报网、中国发展网、津云、天津教育报、今日头条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4月22日,为深入开展天津市教育两委“我和我求学的城市”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面向2022级全体学生组织开展“我和我求学的城市 多语种讲解天津历史故事”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品味天津文化、感受天津魅力、服务天津发展。天津教育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插图8-13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23奋斗青春、书香天津------‘热爱我求学的城市’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津彩中国”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天津日报、津云、每日新报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内容审核/陈占权 暴士蕊 窦文彤)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