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校与北辰区委、光华教育集团就合作办学进行交流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6日,校党委书记周红蕾、副校长程国毅赴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调研。北辰区委书记倪斌、副书记李彩良,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康志刚亲切会见了光华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鲁育宗和我校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倪斌对鲁育宗、周红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光华教育集团、天津外国语大学为北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倪斌说,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地区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仅是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现实需要。当前,北辰区正在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按照“人、产、城”融合理念,加快推进京津医药谷、智能制造谷开发建设,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是完善“双谷”功能配套、提升区域教育质量、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希望光华教育集团、天津外国语大学进一步增强师资配备,提升办学水平,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共同打造国际化、特色化的一流品牌名校。

鲁育宗介绍了光华教育集团与合作学校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三方开展合作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迅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坚定了与北辰合作办学的信心。光华教育集团将把更多先进办学理念、优质教学资源带到北辰,推动合作办学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周红蕾表示,北辰小外经过几年的发展,学校的办学成果初见成效,离不开北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我校将认真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充分发挥学校以及教育集团在教育方面的综合优势,与北辰区全面深化合作,与光华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探索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新模式,助力区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北辰光华外国语学校坐落于北辰智能制造谷,是光华教育集团、天津外国语大学和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打造的一所特色民办基础教育学校。倪斌、鲁育宗、周红蕾一行参观了学校时光博物馆、小学部教学楼,实地察看了在建的篮球馆、游泳馆等体育设施,详细了解学校设计理念、办学宗旨、教学规模、特色课程等情况。

我校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王红)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