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促就业】日语学院组织师生调研走访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日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与企业的深度交流,引导2023届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4月13日,日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申琦带队,组织研究生导师、就业专员、辅导员、本硕毕业年级学生共计40人前往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养乐多公司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养乐多集团的海外网格、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公益活动等。

养乐多工作人员播放了集团公司日语宣传视频,帮助师生深入了解企业理念、发展前景,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品尝了养乐多饮品,现场观摩了该公司一条完整的生产流水线,亲眼见证了养乐多产品的制作过程,并与师生进行互动。

此次线下调研走访是日语学院积极落实“走出去”促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学生强化专业实践技能,增强求职信心有积极促进意义。让同学们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生产型企业工作环境的同时,更加开阔视野,了解日语专业毕业学生就业去向,对企业对于外语专业学生的多样化需求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牢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日语学院就下一步与企业开展合作同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更多走访调研、就业实习的机会。

(通讯员/安娜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尹德献)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