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做好天津市第37届科技周相关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校团委、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4-20]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科学素养,根据天津市关于做好第37届科技周活动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热爱科学、崇尚科学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0日至5月31日

三、活动安排

作为市属组织单位成员之一,我校将组织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详见附件),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校风学风。各学院、各部门也可结合自身特色和实际需要,适时组织开展全域科普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以科技周为契机,掀起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科技周重点活动安排

校团委、科研处

2023年4月20日

附件

天津外国语大学科技周重点活动安排

时间 内容 形式
5月15日-21日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服务 线下服务
5月下旬 本科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线上讲座
5月下旬 “挑战杯”竞赛工作培训 线上讲座
5月底前 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赛终审决赛和集中展示 线下展示
5月底前 首届天津市科学传播作品大赛 线上申报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