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企业招聘进校园——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新闻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促进学生就业,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倩和朱京津、吕为光两位系主任走访了有心教育集团。在双方会面过程中,有心教育集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课程设置和学生能力特长等,双方就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3月17日,有心教育2023年校园招聘会------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专场在逸夫楼W205举行。有心教育教学负责人张嘉琪作分享,并对有心教育的工作团队、工作模式、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以幽默活泼的语言回顾了自身的从业经历,针对就业问题为同学们提出建议:作为团队一员需要具有不可替代性,面对众多求职因素必须做出衡量与抉择,考虑工作的长期发展,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我校2013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李桐,作为有心教育英语教研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从业感悟。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国际教育学院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落实就业的积极举措。学院将继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与平台。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孙倩)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