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国际执法合作学院来我校开展国别和区域研究调研
 
 


[新闻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国际执法合作学院院长王华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副校长余江出席会议并致辞。调研会由科研处处长刘宏伟主持。

余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总体办学情况,指出我校加强国别和区域研究体现的鲜明特色为站位较高、搭建平台、真抓实干及融入主流。王华介绍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国际执法合作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实现体制机制转型的实践探索,期待今后两校在专业外语翻译、青年师资培养、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

我校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强教授介绍了国际关系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姜龙范教授、田庆立研究员、刘锋副研究员及李江春博士分别从构建学术交流平台、凝练学术特色、打造优质团队及加强智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国别和区域研究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及发展中面临的挑战。

王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外制度比较思政课重点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海呐教授全程进行了讲解。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刘宏伟)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