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亚非语学院与天津智语汇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亚非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实做细,切实帮助应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7日下午,亚非语学院与天津智语汇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线下座谈,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梅、副书记周倩、韩语系教师陈永霞与来访企业共聚一堂,就深化双方合作展开交流。

张海梅对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前景十分广阔,潜力巨大,希望日后能够加强联系,将“潜力”化为“动力”,做好校企合作“大文章”。

与会企业负责人李雪宁表示,天津外国语大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十分突出,人才是企业良性发展的第一资源,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取长补短,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力求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机会。

未来,亚非语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作为,搭建毕业生求职应聘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力其多渠道就业创业。

(通讯员/王良珞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海梅)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