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促就业】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大型线下就业供需洽谈会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25日上午,“玉兰添香,职不我待”天津外国语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下就业供需洽谈会在我校综合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不同行业和地区的145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岗位近500个,总体招聘需求超过4000人,吸引1000余名学生参会。《天津日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活动期间,副校长余江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各学院主要领导到场了解用人单位和学生需求,促进人岗精准对接。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为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提供热情服务。

此次洽谈会突出“招聘+”一站式服务理念,在现场设立简历问诊、面试指导、见习实训等专区,特邀请乔布简历、智联招聘、众创空间的专业人士为学生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创业政策指导,接待学生百余人,指导成效直接应用于现场招聘,得到学生好评。同时,学校将此次洽谈会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结合,一方面邀请以往走访企业参会,巩固拓岗成果;另一方面在招聘现场积极拓展新的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合作。

活动期间,用人单位热情高涨,毕业生积极踊跃,供需双方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多个展位前排起长队。经初步统计,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近4000 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超过1000人次。

此次洽谈会得到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的普遍认可,也将我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推向高潮。接下来,学校将持续举办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专场招聘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就业帮扶指导工作,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通讯员 于磊 摄影/记者 窦文彤 学生记者 童文慧 赵书涵 钟宝妍 祖仁司琦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于敬)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