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研处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3-2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3〕17号)和我校关于做好申报工作的有关精神,现转发申报通知,具体如下:

1、具体通知详见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网站公告

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303/t20230323_1052341.html

2、申报要求:2023年度,本专项任务项目重点围绕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开展研究。申报人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问题导向,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提出的重点研究范围,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认真凝练研究课题进行申报。研究课题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3、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平台,申报系统自2023年3月24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

4、2023年4月21日(周五)前,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者登录申报系统,按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学校统一寄送至社科中心。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3年3月24日


_附件: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课题指南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