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正式开始线下授课
 
 


[新闻来源: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中医基础班

一级班

三级班

太极拳班

针灸班

近日,天津外国语大学与河北中医学院共建的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线上、线下课程开始授课。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后孔院的首次线下开课,课堂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

开学前,孔院中外方院长凝心聚力精心谋划,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结合自身特点加强培训,采用线上“云聚会”、线下“面对面”相结合,“汉语+中医”相配套的方式组织开展教学。其中开设线下汉语班1个、中医及太极拳班3个;线上汉语班5个、中医基础班1个,共招收学员122人,不同级别的班次能够确保学员以适合自己的形式进行学习。

近年来,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仍积极开展好传统文化、中医的线上教学,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孔院和中方合作大学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通讯员/王旭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