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研处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天津市社科界深学笃用“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课题的通知
 
 


[新闻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关于申报2023年天津市社科界深学笃用“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课题的通知》以及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具体内容详见《关于申报2023年天津市社科界深学笃用“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课题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条件

调研课题面向全市智库机构和智库学者公开申报,主题紧扣天津“十项行动”,围绕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导向,聚焦事关天津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通过开展实地调研,形成社科应用对策类研究成果,包括调研报告和咨政成果(对策建议)等。

三、课题类型

此次课题分重点调研课题和应用调研课题两类。

1.重点调研课题。本年度围绕“十项行动”共设立重点调研课题20项左右,详见《2023年大调研重点课题选题指南》(附件2)。研究主题可结合现实需要和团队自身优势,在选题指南基础上作适当调整。

2.应用调研课题。本年度共设立应用调研课题80项左右,详见《2023年大调研应用课题部分选题参考指南》(附件3)。原则上,由各课题组结合市“十项行动”等中心工作,自拟主题,按要求申报。

原则上每名专家限申请1项调研课题。

四、申报程序

请申请人于2023年3月29日(周三)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4)word版和pdf版发送至科研处项目科信箱(keyanchu9281@tjfsu.edu.cn),邮件题目请标注“大调研项目+本人姓名”字样,由科研处汇总审核后统一打印,报送上级单位。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组织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3年3月21日


_附件1_关于申报2023年天津市社科界深学笃用“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大调研课题的通知

_附件2_2023年大调研重点课题选题指南

_附件3_2023年大调研应用课题部分选题参考指南

_附件4_项目申报书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