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讲座通知
 
 


[新闻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题目: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天津城市国际化发展

讲座人:曹汉军,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兼)

主持人:李晶 教授

主办单位:高级翻译学院 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储备基地

时间:3月29日(周三)下午2点30分

地点:逸夫楼大江厅

内容简介:党的二十大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新时代的城市国际化发展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天津“十项行动”部署要求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举措;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实现“四高”目标导向的重要前提和必要途径;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努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和现实任务。我们在深刻把握新时代城市国际化发展新实践、新内涵、新逻辑、新使命的同时,要聚焦聚力实现新时代天津城市国际化发展的策略和路径,着力在见行见效的对策研究和实践上下功夫,走深走实,做好“国际化+”系列研究的大文章,更好地服务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