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津门教育】我想成为你,我能成为你!我市高校学子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新闻来源:津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07]
 
 

  

  创建“学雷锋班”,“大手牵小手”开展“美育+思政”课程,在社区、街头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立足所学专业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市高校学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3月5日,天津外国语大学组织“‘锋’华正茂志愿先行 ‘青’情奉献薪火相传”------致敬身边的“雷锋”事迹报告会。会上,两支团队代表就项目开展情况、青年志愿者责任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展现了天外人的责任担当,也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可学习可借鉴的青春榜样。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Cs9OisjU_ghS08MiaYgLw


 
 

 

  

 
Copyright @ 2000-2023 天津外国语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